Ravewoods

Welcome!
这里是Ravewoods/咆哮木的树洞
除了一棵可以擅自离开土壤的树以外
还有几张不成样子的“根”绘
和几个特别“冻”人的段子
希望你能喜欢
Please enjoy your time.

自创:研究院AU(Cat!purple guy人设图)


这个脑洞的开始只是因为
我想吸紫叔,又想吸束缚衣,最后还想吸猫(x神经病指绘摸鱼)


就暂时不放具体设定上来了,欢迎各位自行脑补(x


虽然大概没什么人看,但还是说一下:此AU暂不开放语c,也请不要拿我的cat!purple做人设图_(:з」∠)_十分感谢理解


表情包要抱走的话请跟我说一声:诶Rave我抱走表情包啦 你画的真可爱诶嘿嘿(just kidding xx


最后悄咪咪打个广告:QQ 2039625886
欢迎找我玩呀 (wink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