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woods

Welcome!
这里是Ravewoods/咆哮木的树洞
除了一棵可以擅自离开土壤的树以外
还有几张不成样子的“根”绘
和几个特别“冻”人的段子
希望你能喜欢
Please enjoy your time.

月圆之夜修女噩梦全通关 记录一下




感觉修女真的是我玩的最好的一个了




简单说一下大概技巧,关键点是拥有的牌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我在第一次噩梦通关时用了27张但最后一次只用了16张。尽量把初始给的牌全部遗忘掉,最大可能保留/购买会再次抽牌的牌,性价比高的牌以及对每次情况最适合的祝福/诅咒。每次的牌组最好维持在17到23左右。简单概括就是高效从简。

法力初始值最好保证在17以上,然后牌组中还有三四张法力牌。生命值这个一般60以上然后牌组里最好有两三张回复生命的咒术牌。行动力不太好加,但行动牌在战斗中可以成为致胜的关键,是非常有用的。所以最好在牌组里有可以加行动力的牌。

下面是各种类型牌的微细致讲解




推荐几个性价比较高的法力牌/咒术牌/行动牌,我个人靠这些通关了修女全噩梦:(不全,我知道还有好多我还没解锁x)


法力牌:灵感(+5法力和抽1张咒术牌)/虔诚(+5法力和加快祷告牌1回合)/移动施法(满级:+7法力和+2行动力)/法力膨胀(+5法力和重复一次咒术牌效果)

法力牌的这三个我一般是尽力全部拿到,针对每次拥有牌组的情况来决定必须拿到哪几张牌。如果行动牌较多的话必须想办法拿到移动施法,会非常有用的。如果祷告牌较多的话建议买虔诚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有不止一张。但我要说明,在后期的噩梦里面,我基本上很少拿祷告(可以看我的通关截图)基本上一两张就可以了

既然谈到祷告牌,也顺便说一下,推荐我主要用的:厄运缠身(五回合后40伤害)和天罚(选择一张攻击牌5回合后重复5次)

尤其是天罚真的很好用。众所周知修女就是靠吃法力的,如果天罚可以结合攻击牌中的痛苦打击(6伤害6法力),五回合后就+30法力30伤害,再结合法力牌的虔诚(5法力加快祷告一回合)和不断抽牌的行动牌,加快战斗速度并且法力也基本上不需要担心用完不够了

天罚结合其他攻击牌也很给力。血不厚的玩家可以考虑将天罚和神圣攻击(6伤害6生命)结合,回血就也不是问题了。再比如与刺伤(满级12伤害)结合等等。


祷告牌:再补充一下,到噩梦后期,开局给的两张攻击祈祷一定能忘就忘,能换掉或不要就换掉不要。因为是真的性价比很低,不值得留下。以及生命祈祷也尽量不要拿或留,单纯就是占空间和降低你能抽到自己真正想要用的牌的概率。愤怒祈祷和厄运祈祷....简单说就是,可以有,但没必要。是不错的牌并且有可能会发生奇效,但属于那种不能太指望的牌,充满未知性,不如用天罚+痛苦打击加法力丰富自己来得靠谱。

 

攻击牌:我所用的攻击牌到后期就变得非常简单。首先必定会把所有初始的攻击牌全部遗忘或变牌,因为攻击力太低了真的不值得留。

一两张就行不能再多。一般我就痛苦打击和神圣攻击中选一张或者两者保留。但个人认为只要你血够厚(100+左右)那么只留痛苦打击就可以了。另外刺伤的高攻击也非常不错,改天我去试试用刺伤打通修女最高难度,然后把感想写在这里

 

行动牌:法术塑盾(消耗的法力转化为护甲)/恶魔天平(+8法力或抽两张牌)/卡片速递(抽牌直到存牌上限)/预言(从牌组里选一张牌)/突发奇想(从三张票选一张洗入牌组)/冥想(抽两张牌将两张牌洗入牌组)

行动牌里面我个人非常喜欢用法术塑盾和预言,主要是因为在咒术牌很多的情况下,有的咒术牌会需要很大的法力才能使用,这样法术塑盾会给你加很多护甲。预言可以自己从牌组里选一张牌我个人觉得是很好用的

恶魔天平和卡片速递也很不错,恶魔天平可以让你有多个选择,紧急加法力还是抽牌继续。卡片速递留到最后只剩它一张时打可以再开始自己的不断回合。

突发奇想会经常带来惊喜,由于每个职业会用到的牌固定就几个,哪怕有的牌没钱买突发奇想有可能会给你整出来,不过要说一下,突发奇想最好在回合开始后就使用。然后冥想是不需要废行动力又能马上抽牌的好帮手,但如果你的牌很少的话不建议使用,耗行动力和拉低抽到其他牌的概率,不太适合少牌的战略


咒术牌:忏悔(满级4底刺)/魔术怀表(抽两张牌和10%额外一回合)/窥视未来(抽一张牌和加快祷告一回合)/净化之光(满级15生命超出部分转为底刺伤害)/祝福(15点生命超出部分转为护甲)/收缩(使敌方失去一半的生命)/神圣庇护(免疫任何伤害)

忏悔和魔术怀表是必须要有的,并且这两个越多越好。净化之光和祝福最好都有,一个额外加护甲一个额外底刺伤害。


(我个人基本上就是靠行动牌和法力牌无限“我的回合”然后用咒术牌暴打对面x)




以上,我以后大概还会再补充完善。也欢迎评论里面补充和纠正。


抬杠的就请不要来了,我不是什么专业写游戏攻略的,只是出于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的想法,写一点个人的感想和看法。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