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woods

Welcome!
这里是Ravewoods/咆哮木的树洞
除了一棵可以擅自离开土壤的树以外
还有几张不成样子的“根”绘
和几个特别“冻”人的段子
希望你能喜欢
Please enjoy your time.

[新人叨逼叨[废话注意]自己去查了一下设定什么的

入坑不到几天,但真的非常喜欢049小天使了。日遍了Lofter各位大大的粮坚定了我要蹲在这个深坑的决心

一入坑就听说设定被改非常懵,于是就自己去上YouTube或者官网查了一些东西

所以小医生的设定好像被改过两次??我有点茫然。但以下我会就我理解的说,如果有不对请千万指正并告诉我理由,谢谢

旧设我去看了。是沉默神秘的绅士,但与scp-[数据删除]的会面聊天中十分友善平静,并且从那以后都更加健谈(←印象深刻的东西

第一次Rewrite,是在大概....两个月前,049的分级从Euclid改成了Keter。(以下一些笔记,信息不全面)
第一次的改动小医生超强,更加像是...死神,靠近一定距离就会被感染极度致命的鼠疫(Bubonic Plague),以及持续受到(大概是其他瘟疫)来自空气中的感染,如果感染了049-Yersinia-Active最后会死亡。在被感染过程中该个体将继续传播细菌,直到死亡才终于停止。被感染死掉的尸体也极其有毒需要马上被焚烧处理。骨灰是否有传染性未知。049有感知能力,并对他人质疑非常敏感。在这次改写中认为the pestilence was never the sickness, the sickness is human nature.并认为别人都有病,而他是解药。

这个改写...从某种意义上真的替医生难过,他想救人但他本身的存在就相当于瘟疫本身。就像死神想要治疗救人一样。

第二次改写,也就是在十几天前最新的大改。分级又变成了Euclid。把自身传播瘟疫这点删掉了,死亡尔康手,制造僵尸,医疗包设定都没有变。还有神奇的手术魔法(造出一根避雷针敲打死牛身体几个部位使牛再生,拥有行动能力,即使头部倒置且四肢移位)

性格大变,大概也是同人区多数不能接受的原因。从寡言平静变成话唠激进(偶尔)。但绅士这点是没有改的,每次接受新的(但不是人的)尸体哪怕不耐烦医生还是会认真道谢。只要不触及医生坚定(或者说偏执)认为的事(比如瘟疫,治疗等),医生都是很好说话的,而且也都很温驯。(除了有时可能会因交谈对象对于科学/生物等知识的不了解而毒舌)

但如果一旦触及/质疑049关于瘟疫/治疗的一切,医生会变得非常激动,敌对,还有挥舞尖头拐杖。(拐杖已被基金会收走)

但性格比以前的描写多了更多的人情味,从单纯的神秘变成了类似医学狂热的偏执与神秘。人物还是比原来丰满了很多,作者还是很用心的。

人物设定除了性格方面在其他地方也有了更多细节,比如情绪激动时可以靠给薰衣草镇静下来。没有在能力上进行强化而是选择突出人物本身想救人的目标并拼尽全力去实现的精神/决心,与旧设如死神一样的神秘危险相比新设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强调了049本身的医生身份和职业素养以及知识储备。以及新设个人感觉更像是医生非常想救治病人但却像死神一样的感觉

总结一下:049死神医者的身份定义旧设更偏向描述死神而新设更偏向描述医者

除了这个在人物其他方面的细节化(如上面提到的薰衣草)也是为了让049小天使人物设定更丰满的决定。

最后,删掉了与面具(035)的互动...(老实说我也不想接受(这把刀我拒绝!!)

但我还是相信以035那个高智商的魅力人格,短短10分钟小天使应该又喜欢他了(毕竟除了对执念更偏执了以及变得话唠了小天使还是和以前一样,甚至会更感性一点(杀了人会短暂的悔恨和愧疚

多讲几个故事就好了(试图自我安慰

[开始各种废话了注意]

我觉得我可以吃三个设定

旧设(Euclid寡言温和老绅士)
旧改(Keter寡言死神医生)
新设(Euclid话唠偏执礼貌科学家)

至于为什么说是科学家....因为新设小天使的确是像博士/科学家一样不停做实验做记录(。)
旧设旧改都很坚定,坚定认为自己就是解药手术就是在救人。
新设虽然认为自己是解药但一直在不停研究如何才能找到手术的正确姿势(。

以上。入坑不到一周,还在努力理解分析,有任何不对请指正并告诉我理由!谢谢。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