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woods

Welcome!
这里是Ravewoods/咆哮木的树洞
除了一棵可以擅自离开土壤的树以外
还有几张不成样子的“根”绘
和几个特别“冻”人的段子
希望你能喜欢
Please enjoy your time.

关于耳钉(短打

#异奥私设名海因里希#
#异神罗私设名莱茵埃德尔斯坦#
#注:莱茵起初战斗力不弱但随着海因里希越来越强而变得越来越虚弱。跟常色的无法也无力反抗不太一样,异色神罗一直没有放弃反抗着奥地利的意愿,开始还没太虚弱时还能有时成功,但随着时间奥地利越来越强自己越来越弱,最后只能几乎绝望的发现自己只能做个漂亮的傀儡。#
#历史考据党慎入慎入#
可以接受的继续↓

今天奥/地/利带了个小盒来找他
刚开始还有点诧异和好奇,现在他只是看着里面的东西皱眉:“海因里希,解释”
这什么??
海因里希抓起盒子里的小玩意儿,摊在阳光下欣赏它反射出的璀璨紫色。
......好吧,看起来还是挺漂亮的。如果能镶到我的剑上——
慢悠悠的语气:“这是个耳钉,陛下”
......漂亮个土豆蛋子。
我才不要戴这种娘兮兮的玩意儿!
哪个上战场的爷们戴这个去打架!!
...哦,去你【哔-】的漂亮傀儡皇帝
“....我走了,再见”
“不想试试?我可是挑了好久的”
“滚”
“注意你的措辞,小金丝雀”眯起眼凉凉的瞥了一眼
“那种东西对你没有”毫不在意对方眼中的警告威胁,准备掉头走人“如果是只有这种事的话就请回吧,不送!”

——并不意外的遭到攻击,刚想迅速闪开却发现这次海因里希的动作异常的快——
下一秒他就被掐着脖子压在墙上了
而他几乎没有反应过来
奥/地/利他......又变强了?
而这意味着.....他再次变得虚弱了...
而没有及时反应过来的代价就是他也没能躲开海因里希接下来的动作——狠狠地将那个耳钉钉穿了他的耳朵
莱茵感觉自己的右边半个耳朵都被撕裂了,他痛苦的皱紧眉头咬紧牙关只发出一声闷哼,他感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顺着轮廓流到了自己的脸庞
“......果然很好看嘛”
海因里希轻轻抹去还在崩溃流淌的血液,漫不经心的放在嘴角舔舐,心情很好的松开莱茵,手离开的地方一片淤青

“不过,以后要乖一点啊,我亲爱的陛下”

随着脚步声的远去不受控制的慢慢滑倒在地,低着头谁也看不清他的表情,依然肆虐的疼痛不停尖叫着提醒他:
奥地利又变强了,而你,你又变弱了
......无可奈何的,漂亮傀儡
他难抑颤抖的抱着自己缩成一团
“操.”

——————————————————————————————————————————
大概就是一个我看到火柴大大画的异色神罗戴上耳钉图的思想过程:异神罗如果戴上那肯定是异奥送的但异神罗肯定不想戴然后一言不合打起来——(毕竟异色
我也不太清楚这到底有没有cp向....反正大概一个异色奥神罗的脑洞,或许事实证明我还是更适合码搞笑段子(烟
感谢您看到这里,不接受撕逼和板砖谢谢(鞠躬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